安徽省第五届中片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巢湖学院落幕

作者:文章来源:体育学院发稿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814

5月12日至14日,由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指导,合肥工业大学工会、巢湖学院工会主办,安徽排球学院、巢湖学院体育学院承办的安徽省第五届中片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巢湖学院落幕。巢湖学院党委书记周峰、安徽农业大学副校长韩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定武、合肥工业大学工会主席胡兴祥等高校和附属医院领导及工会负责人出席开闭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等24支代表队参加。赛场上,运动员们纷纷亮出了自己的“杀手锏”,轻盈吊球、凌厉扣杀、惊险救球……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将气排球运动的竞技性和趣味性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合肥工业大学、皖西学院、安徽农业大学和巢湖学院包揽男子组前四名,巢湖学院、皖西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大学包揽女子组前四名。

巢湖学院近年来多次承办全国性和省级排球赛事,积极搭建体育交流平台,充分体现了学校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坚持走应用型办学之路,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社会服务。未来,学校将继续组织开展排球运动和其他赛事活动的普及、宣传与服务工作,打造‘巢院式’体育赛事品牌,让更多的人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养成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以巢院力量助推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文/杜锐 图/黄子健 初审/钟翔 部门审核/张道才 终审/张连福 发布/樊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