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新中标餐饮服务企业见面会

作者:文章来源:后勤处发稿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加强餐饮服务管理,提升餐饮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服务育人氛围,1月26日,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新中标餐饮服务企业见面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祥出席会议,后勤处处长汪泰、副处长吴仁斌,后勤处相关人员,新中标餐饮服务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驻校项目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泰主持。


周祥代表学校对新中标餐饮服务企业表示祝贺和欢迎。他指出,学校的餐饮服务质量和食品安全关乎广大师生对学校公共服务的满意度,关乎广大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安全感,餐饮服务企业应切实提高责任意识,与学校同向发力,共同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就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和水平,周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高质量做好进场工作。各餐饮服务企业要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遵守合同约定,妥善交接,合理安排工期,确保新学期正常开业。二是要提高育人意识,高质量做好服务育人。要积极融合学校元素,打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要积极拓展载体,注重“三全育人“。三是要守住安全底线,高质量做好餐饮服务。把好食品卫生关,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把好队伍关,加强管理团队和服务队伍的教育引导。把好价格关,合理设置饭菜价格,始终体现高校食堂公益性。把好日常管理关,严格遵守校方有关管理规定。

会上,五家新中标餐饮服务企业从公司规模、服务理念、餐厅装修布局、项目团队组建、经营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后勤处结合汇报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会后,五家企业还与校方签订了《安全施工协议》。(文、图/陈丽霞 初审/吴仁斌 部门审核/汪泰 终审/张连福 发布/樊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