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送温暖 情暖人心 校领导慰问物业工作人员

作者:文章来源:后勤处发稿时间:2024-02-01浏览次数:12

1月30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祥在后勤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走访调研寒假期间物业工作,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员工。

周祥先后前往新亚物业、鸿鹤物业办公区域,现场听取假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寒假期间值班值守、环境保洁、水电维修、宿舍管理、绿化养护等工作运行情况,并与物业员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周祥向坚守岗位的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对物业公司一年来的辛勤努力表达感谢。


周祥指出,后勤服务是项基础性、保障性工作,对校园平稳运转和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他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深刻吸取近期相关火灾教训,绷紧安全弦,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要坚持极限思维,做好物资储备,做实应急处置预案,应对好假日期间极端天气;要坚持协同思维,加强物业公司之间联动和公司内部业务部门之间协作,增强应急抢修和应急保障能力,确保假日期间校园平稳有序。


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让坚守工作一线的物业员工倍感亲切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不辜负学校的关怀和信任,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文/朱寒冰 图/陈浩 初审/李季纲 部门审核/汪泰 终审/张连福 发布/樊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