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巢湖学院发稿时间:2024-02-01浏览次数:14

岁末年初,冬日送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周峰,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周祥,丁俊苗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以及驻村帮扶干部,带去学校浓浓的关爱之情和温暖的新春祝福。

  

慰问过程中,学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对学校一年来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校的关怀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学校事业发展更加辉煌。   

 

 

 


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学校领导在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教职工时,表示学校始终把师生的需求作为“第一信号”,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克服和战胜困难,努力让生活过得更加美好。

学校主要领导亲切慰问了学校选派驻村帮扶干部,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助力帮扶乡村振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与力量。

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是学校的优良传统,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认真落实上级有关要求,精心制定慰问方案,2024年元旦春节共从党费和工会经费等中安排专项经费6.5万元,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教职工等55名。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文/刘檾菘 图/樊振华、赵洁、刘檾菘 初审/郑向阳 部门审核/陈和龙 终审/张连福 发布/樊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