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达能(中国)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文章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稿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2

为更好地拓宽学院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学院邀请达能(中国)于3月26日在慎思楼中101开展以人才需求为主题的招聘宣讲。

在招聘会现场,在达能就职的校友朱智文向大家介绍了参会的嘉宾,包括达能(中国)总部人力资源总监丁胜男,安徽地区人力资源经理费成文等。接着丁胜男对达能(中国)的企业情况、企业文化、企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问题“达能有什么”为引,通过有奖抢答的方式和同学们进行互动,在愉快的氛围中介绍了达能企业,以及达能(中国)的发展,勉励同学们在成长过程中,不仅要注重学习能力的培养,更要时刻关注个人的价值观建设。费成文通过PPT对同学们关心的福利待遇、企业关怀政策等做了细致介绍,真诚邀请同学们加入达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学生在现场陆续投递电子简历,宣讲会结束,针对意向学生,招聘负责人直接在现场举行了第一轮面试。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实习机会,搭建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对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实现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文、图/李梦雨 初审/金晶 终审/管超 发布/崔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