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交流合作 共促后勤发展 合肥师范学院后勤处(基建办)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文章来源:后勤处发稿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6

3月26日,合肥师范学院后勤处(基建办)处长李建礼率队来我校开展后勤工作调研交流。本次交流会由后勤处处长汪泰主持,后勤处副处长吴仁斌、李季纲,办公室、餐饮管理科、商贸管理科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此次交流。

汪泰首先对李建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后勤处工作的发展历程、管理体系、餐饮商贸服务企业的招标与管理、教工食堂的建设及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

李建礼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分享了合肥师范学院在后勤管理、服务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他对我校在餐饮、商贸服务企业招标与管理中的创新做法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将借鉴我校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合肥师范学院后勤管理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与会人员还就校园物业管理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优化管理流程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会后,李建礼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的学生食堂和教工餐厅,实地了解了我校后勤管理的实际操作和服务流程。

本次调研交流加深了两校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双方一致认为,加强交流互访、信息共享和经验交流,相互借鉴成功做法,可以有效促进后勤工作共同进步,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更加坚实的后勤支持。(文、图/陈丽霞 初审/吴仁斌 终审/汪泰 发布/崔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