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2届、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稿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管理和监控,保证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学院于3月27日对3个专业开展2022届、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

工作开展前,许雪艳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二级学院重点建设任务,详细阐述了本次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所有教师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本项工作;二是检查要从材料的完整性、规范性等方面开展;三是检查不能流于形式,而是要查不足,做整改。

毕业论文(设计)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途径,是体现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做好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管理工作意义重大。此次工作,进一步加强了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和指导规范,为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保证与监控奠定了基础。(文、图/吴海燕 初审/张自锋 终审/许雪艳 发布/崔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