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学生记者在第十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记者峰会上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04

近日,第十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记者峰会在合肥学院成功举办,我校汤山青年传媒中心学生记者代表应峰会组委会邀请参加了峰会,和来自全省50余所高校的校媒代表共话校媒人的使命和担当。本届峰会由安徽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合肥学院和安徽青年报社共同承办。


峰会对2019年度安徽高校十佳校园记者、校园“好新闻奖”以及“青春之我凯歌前行”主题征文共三大类7小项内容进行了评选并颁奖。我校汤山青年传媒中心学生记者凭借扎实的基础和较好的实践新闻能力,收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在高校校园“好新闻奖”评选中,学生记者杨玉萍的作品《巍然华夏梦炽热爱国心》获得通讯类二等奖、《你的作业可以打欠条吗》获得言论类二等奖;学生记者杨会虎的作品《高雅艺术进校园艺术盛宴献师生“鼓乡情韵”文艺演出走进巢湖学院》获得消息类三等奖;学生记者蒋云云的作品《毕业季|不负韶华》获得新媒体类三等奖;在“青春之我凯歌前行”主题征文评选中,学生记者何宇诺的作品《奏响青春之歌》荣获主题征文三等奖。

 

近年来,汤山青年传媒中心以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巢湖学院通讯站、中青校媒会员单位、中国青年媒体矩阵会员单位为依托,充分发挥共青团宣传工作核心作用,先后在各类国家级、省级市作品评选中获得佳绩。今后,汤山青年传媒中心将不断运用文字、图片、视频、官方微信和QQ微博多平台协调运行的校园新闻传播体系,继续创新开发产品,全面讲好汤山青年好故事,弘扬巢院青春好声音。(文/王杰 图/杨会虎 审/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