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学位评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809

6月19日上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学位评定工作会议,审议2020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学士学位授予资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校长祝家贵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教务处处长丁俊苗关于2020年应届毕业生、2014、2015级延期毕业生和辅修双学位学生的毕业资格和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情况的汇报。随后,根据《巢湖学院学年学分制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巢湖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与会委员进行了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提交会议审议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2014、2015级延期毕业生和辅修双学位学生的毕业资格和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准予毕业,同意授予学士学位。会后,学校将根据工作安排,及时制作毕业和学位证书,7月3日前发放给学生。

学校高度重视今年毕业生的毕业工作,多次专题研究,早在5月2日,就发出《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各项教学工作的通知》,提前安排2020届毕业生的学业和毕业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毕业和学位授予工作顺利完成。(文/李慧玲 图/方帆 审/丁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