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20级富煌学历继续教育提升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716

6月21日上午,巢湖学院2020级富煌学历继续教育提升班开学典礼在富煌集团公司隆重举行,校长祝家贵和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史国东、副院长袁凤琴等领导老师,富煌集团公司董事长杨俊斌、监事长张永豹、富煌集团人力总监肖凌云及三个专业全体学员出席了仪式。开学典礼由肖凌云主持。

仪式伊始,肖凌云简要回顾富煌集团公司与巢湖学院学历继续教育合作办学的筹备过程,以及富煌公司与巢湖学院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资源共建、技术研发、师资培训、实习就业等方面所取得的良好合作成效。

祝家贵代表巢湖学院致辞,他首先向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建设和发展的富煌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十三五”以来,学校坚持走应用型办学道路,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一方面加强校地校企非学历合作,另一方面继续开展学历继续教育合作办学工作。在讲话中祝校长重点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二是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保持恒心。三要投身实践。

学员黄志华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感谢巢湖学院的老师送教上门,把高等教育普及化、大众化,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公司,服务公司。

杨俊斌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富煌集团公司的全体员工感谢巢湖学院领导对合作办学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完全赞同祝校长对学员提出的三点学习要求,强调人才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他高度赞扬巢湖学院长期以来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最后他勉励学员不辜负富煌和巢湖学院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公司和社会。

开学典礼后,专业班主任去学员上课教室召开见面会,进行了成教学籍管理与学位申请工作的宣讲与答疑,见面会气氛融洽。(文/朱华平 图/富煌集团提供 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