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开展2020年“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672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用身边人、身边事引领广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巢湖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6月23日,由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科技处和团委负责人组成评审评议委员会,在博学楼416智慧教室开展2020年巢湖学院“十佳大学生”评审评议。

2020年“十佳大学生”评审评议利用新媒体平台和新建成的智慧教室,线上开展。经各学院、校级学生组织择优推荐,共有25名优秀学子成为2020年巢湖学院“十佳大学生”候选人。

校团委收集整理候选人申报材料,于6月18日至6月21日,在“汤青之声”微信公众号,将候选人主要事迹进行线上风采展示,开展网络点赞活动。

现场评审评议过程中,候选人通过QQ屏幕分享的方式,以精美PPT为载体,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他们在学风创优、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整个评审评议过程网络畅通,进展顺利,各位候选人的汇报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自强不息、勇于担当的优良品质。

评审委员会依据候选人现场汇报和材料评审得分情况,拟定2020年巢湖学院“十佳大学生”人选及提名奖人选,进行广泛公示。

后期,学校将广泛宣传“十佳大学生”奋发成才的先进事迹,组织开展“十佳大学生”先进事迹巡回演讲报告会,引导我校学生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激励、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不忘初心、奋发成才,为学校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文、图/王巍 审/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