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2浏览次数:1126

半盏屠苏犹未举,灯前小草写桃符。农历辛丑牛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关心关爱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生活,学校于1月19日至30日集中组织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校党政领导祝家贵、阮爱民、徐柳凡、黄志圣、朱定秀、路顺、余洁平、郑尚志、肖圣忠在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等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下,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分别走访慰问了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校党政领导都与大家倾心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嘱咐他们要多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学校会时刻关心每一位教职工的生活和工作,并给予尽可能的帮助和支持,为教职工建设美好生活提供良好条件。

校党政领导向大家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悉心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老师们对学校给予他们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他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学校的嘱托,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建设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直以来,学校把慰问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作为一项暖心工程来抓,坚持将学校的温暖传递到广大教职员工的心坎里,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关心关怀关爱。据悉,节前共走访慰问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41人。(文/赵子翔 图/夏勇、王震宇 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