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寒冬情意浓 巢湖学院走访慰问消防官兵和公安干警

发布时间:2021-02-09浏览次数:963

在2021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8日上午,巢湖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圣携保卫处处长管超、副处长洪作奎及相关人员先后对安巢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合肥市公安局巢湖经开分局及巢湖市交警大队三中队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品。

安巢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合肥市公安局巢湖经开分局及巢湖市交警大队三中队相关负责人对黄志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在走访慰问中,黄志圣详向他们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新成绩、新动向,并感谢安巢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合肥市公安局巢湖经开分局及巢湖市交警大队三中队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双方通过共同努力,不断丰富共建内容,强化合作关系,加深工作友谊,进一步提升共建成效,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携手共创军民、警民团结和谐新局面。(文/张海洋 图/杨志 审/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