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21年春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1181

3月1日至2日,巢湖学院17000余名学生将分批错峰返校,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25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祝家贵主持会议。在校党政领导徐柳凡、黄志圣、朱定秀、路顺、余洁平、郑尚志、肖圣忠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各部门分别汇报了寒假期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张连福传达并解读了《安徽省高等学校新冠疫情防控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指南》。校防控办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对春学期开学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预案作了补充说明。

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后,徐柳凡、黄志圣、朱定秀、路顺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就做好教育教学、人才引进、信息化建设、继续教育、国际交流、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安全管理、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巡察督查、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祝家贵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寒假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就进一步做好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祝家贵着重从五个方面作出了部署。一是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决策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二是如期完成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要集思广益、科学论证,确保高质量完成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和专项子规划编制工作。三是全力做好深化综合改革工作。要贯彻落实上级深化综合改革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各项工作。四是谋划制定学校2021年度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要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年度工作要点,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实施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五是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落小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

会上,祝家贵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学校做好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文/孔银生 图/王震宇 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