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江洁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819

4月1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智慧教室建设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柳凡热情接待并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信息化处处长吕家云、教务处处长丁俊苗及信息化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徐柳凡代表学校对江洁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信息化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两校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信息化建设方面先进经验和理念,共谋发展。

江洁对巢湖学院信息化建设、智慧巢院平台建设特别是智慧教室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对校方的热情接待、周到准备和真诚交流表示感谢,并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信息化建设及精品智慧教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吕家云在智慧教室建设上给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真诚而中肯的建议,两校围绕智慧教室建设的前期规划、后期使用、维护和管理等方面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江洁一行参观走访了我校新建智慧教室。(文/原博 图/范星 审/吕家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