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学校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608

各学院、校直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现将2021年“五一”劳动节学校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

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

4月25日(星期日)正常上班、上课,调上5月4日(星期二)的课;5月8日(星期六)正常上班、上课,调上5月5日(星期三)的课。

二、有关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各部门要继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加强教育宣传引导,强化师生员工个人防控责任,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不断线。

(二)全体师生员工要继续保持高度的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假期如有外出的,教职工须通过网上履行报备请假手续;学生须按照《关于进一步调整优化学生外出审批手续的通知》要求,通过网上履行报备请假手续。

(三)各学院、各部门要按照《关于做好学校2021年春学期值班工作的通知》(校办字〔2021〕2号)要求安排,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确保联络畅通。如遇重大突发事件,值班人员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假期校园和谐稳定、师生员工健康安全。

(四)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要做好食堂餐饮、商贸超市、学生宿舍、快递业务的管理服务与后勤保障等工作。保卫与校园管理处要进一步加强校园门禁管理和校园巡逻,对进入校园的人员,要严格落实身份核验、健康扫码、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同时要严控校外车辆进入校园。

 

附件:1.2021年“五一”劳动节假期校级值班安排表

2.2021年“五一”劳动节假期办公室值班安排表

 

校党政办公室      

                     2021年4月19日     

附件1:

  

2021年“五一”劳动节假期校级值班安排表

日  期

5月1日

5月2日

5月3日

5月4日

5月5日

周六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带班校领导

徐柳凡

黄志圣

值班组长

丁俊苗

陈和龙

值班人员

徐兆武  张  轲  李雪贵

洪  燕  郝江锋  王兴国

值班秘书

许小兵

陶诗龙

    附件2:

2021年“五一”劳动节假期办公室值班安排表

日  期

5月1日

5月2日

5月3日

5月4日

5月5日

周六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值班领导

石  庭

石  庭

张连福

赵子翔

赵子翔

值班人员

孔银生

孔银生

史寒蕾

何  涛

吴  芳

值班司勤人员

赵  军

赵  军

赵  军

刘  涛

刘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