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第十八届运动会组委会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930

5月25日上午,巢湖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组委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动员、部署第十八届运动会相关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柳凡出席并主持会议。

首先体育学院场馆与赛事中心主任李靖对《巢湖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及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芮德武针对文件上个别事宜进行了相关补充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就此次运动会的相关工作畅所欲言,尤其是针对本学期乒乓球、羽毛球和下半年“三大球”项目的设置与安排、开幕式的入场式、文体表演的任务安排和奖励标准进行了讨论。

徐柳凡强调,在当前疫情依然严峻的形势下,各学院要凝心聚力,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筹备,主动作为,共同完成好此次运动会各项事宜。针对运动会各项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紧绷思想认识之弦。各学院要认真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加大保障力度,秉承“以诚为本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主动开展学院内部小型运动会选拔赛,营造良好的赛事氛围;二是把稳安全意识之弓。各部门要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严格按照运动会相关要求选拔参赛选手。运动会是正常教学活动,疫情防控不能松懈,既要做好学生的运动训练身体安全防护工作,也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工作,科学合理制定切实可行有效的应急预案;三是锁定全员参与之靶。各学院要广泛动员学生积极报名参赛,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同时要让赛事项目更加精彩多样,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四是释放融合发展之箭。各学院在筹备运动会各项工作时要加强协调交流,紧密合作。体育学院要做好技术指导,主动为其他学院提供必要的指导与帮助。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携手让运动会各个环节的内容与形式更富有多样性、独特性、创新性,展现蓬勃的精气神,让气氛真正燃起来。(文/杜锐 图/王燕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