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国庆节学校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361

各单位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结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现将2021年国庆节学校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国庆节放假安排

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调休,共7天。

9月26日(星期日)正常上班、上课,调上10月6日(星期三)的课程;10月9日(星期六)正常上班、上课,调上10月7日(星期四)的课程。

、作息时间调整

10月8日起,学校实行冬季作息时间,具体如下:

上午上班上课时间为8:00,管理人员下班时间为11:40;

下午上班上课时间为14:00,管理人员下班时间为17:00;

晚间上课开始时间为18:30。

三、有关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防止松劲情绪和麻痹思想,更加科学、精准、有效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坚决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工作要求,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二)各单位、各部门要安排专人,及时督促提醒师生员工坚持每日健康打卡,精准掌握假期师生员工的行程动态和健康状况,严格落实疫情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鼓励师生员工就地过节,倡导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皖。尽量减少外出,减少跨区域长途流动,避免人员聚集。禁止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国(境)外旅行,注意出行安全,做好个人防护。

(三)假期离皖的教职工,须严格执行请假报告制度(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通过电子政务、其他教职工通过今日校园履行请假手续),经审核同意后,方可离皖。假期离校的学生,须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第29号)》要求,通过网上履行请假审批手续。

(四)所有师生员工返校时,须符合返校条件。假期离皖的师生员工返校时还必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要及时就医和报告,暂不返校。

(五)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关于做好学校2021年秋学期值班工作的通知》(校办字〔2021〕10号)要求,严格落实假期专人值班制度,确保联络畅通。如遇重大突发事件,值班人员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假期校园和谐稳定、师生员工健康安全。

(六)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要做好食堂餐饮、商贸超市、学生宿舍、快递业务的管理服务与后勤保障等工作。图书馆要做好自习室的开放管理和服务工作。保卫与校园管理处要进一步加强校园门禁管理和校园巡逻,对进入校园的人员,要严格落实身份核验、核查健康码和行程卡绿码、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同时要严控校外车辆进入校园。

 

附件:1.巢湖学院2021年国庆节假期校级值班安排表

           2.巢湖学院2021年国庆节假期校办公室值班安排表

 

 

                            校党政办公室          

                     2021年9月22日    

 


附件1:

巢湖学院2021年国庆节假期校级值班安排表

日  期

10月1日

10月2日

10月3日

10月4日

10月5日

10月6日

10月7日

周五

周六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带班校领导

黄志圣

朱定秀

值班组长

余洁平

陈和龙

值班人员

王  倩

陈小波

值班秘书

夏  勇

赵  洁



 附件2:

巢湖学院2021年国庆节假期校办公室值班安排表

日  期

10月1日

10月2日

10月3日

10月4日

10月5日

10月6日

10月7日

周五

周六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值班领导

赵子翔

张连福

值班人员

史寒蕾

何  涛

孔银生

吴  芳

值班司勤人员

赵  军

高宏祥

刘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