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电子工程学院赴合肥雷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800

为扎实推进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巩固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13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钱云、党委副书记孔鲲鹏率相关教师赴合肥雷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合肥雷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军、总经理助理焦萍、市场部负责人董文成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周军对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企业的发展以及自身的工作经验,指出企业发展面临的人才需求、产品的升级等问题,希望在学生实习就业、课题研发等方面与巢湖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广泛开展合作。

钱云感谢雷科电子科技公司的热情接待,介绍了电子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他表示,雷科电子科技公司科技攻关能力强,希望双方在专业共建、创新创业、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在项目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双赢发展。

会后,在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钱云一行参观了公司的产品研发、生产车间。

下一步,学院将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多种方式,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文、图/王正创 审/孔鲲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