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在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1年度评选活动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699

近日,由中国青年网举办“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1年度评选活动”正在进行结果公示,巢湖学院汤山青年传媒中心荣获全国“优秀通讯社”(共100所),汤山青年传媒中心指导教师尤逢连荣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共99名),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班盛宇龙同学荣获全国“优秀通讯员”(共131名)。

此次评选参评范围为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各学校通讯站。根据通讯站在团队力、原创力、传播力、执行力方面的表现情况,经作品初审、网络展示、打分复审、年度考核等环节,综合评选出“2021年度优秀通讯站”。

巢湖学院汤山青年传媒中心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积极传播健康优质的校园文化,报道校内外各类事项,传播校园文化、讲好校园故事,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和社会效应。2022年,汤山青年传媒中心将继往开来,锐意创新、砥砺前行,取得更好成绩!(文/尤逢连 审/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