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举办2022年“招才引智进高校”合肥经开区重点企业高校行综合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59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落实落细稳就业举措部署要求,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20日上午,巢湖学院在博学楼二楼大厅举办2022年“招才引智进高校”合肥经开区重点企业高校行综合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巢湖学院与合肥经开区管委会主办,经济与法学学院协办。

当前正值毕业生就业黄金期、冲刺期,巢湖学院本着关心、关爱学生的初衷,抢抓关键期把企业请进校园,为毕业生送来宝贵就业岗位。合肥经开区联宝、长鑫存储等30余家重点单位参加招聘,技术岗位居多,基本涵盖合肥市十大新兴产业。会上,各专业毕业生根据自身的优势和就业意愿挑选心仪的企业,携带求职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就薪资待遇、工作内容、签约流程、发展空间等事项与企业进行细致交流。

巢湖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祥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合肥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围绕进一步发挥校地、校企合力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对学校招聘工作的满意度,收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来自金融工程专业的一名毕业生表示“本次招聘会带来了众多优质就业岗位,帮助自己接触到了更多职业发展机会,让自己更加坚定了就业方向,并投递了多份简历”。

巢湖学院始终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就业育人工作。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搭建了良好平台,同时也为低年级学生进一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企业招聘要求提供了学习机会。后期,学校将继续落实各项就业重点任务,从访企拓岗、校园招聘、就业指导、重点帮扶等方面着手,整合就业资源、优化工作模式、线上线下协同、多措并举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文/陈冠楠 图/马梦亚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