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校2022年秋学期值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300

各部门,各学院:

为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面做好秋学期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及时有效处置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学校决定于秋学期继续开展值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值班时间、地点

(一)日期:2022年8月29日至2023年1月6日(含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

(二)时间:值班日8:00至22:00。

(三)地点:白天,值班人员各自办公室;晚间,校园(巡查)。

二、值班人员安排

(一)学校层面:校领导带班,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值班组长,从机关各部门抽调副处级干部和秘书参加值班,每班4人。

(二)学院层面:学院每天安排1人值班,班子成员须保持个人手机畅通。

(三)部门层面:保卫处、校医院安排人员每天24小时值班。

三、值班工作要求

(一)所有值班人员均须在岗在位,不得擅自脱岗离岗,须认真履职尽责,保持个人手机24小时畅通。

(二)学校实行值班组长负责制。值班组长负责组织协调值班人员开展校园检查巡查,深入学院及相关重点单位了解值班人员到岗及履职情况,第一时间协调处理突发事件并报告带班校领导。

(三)学校值班秘书负责协助值班组长开展检查巡查及应急处置工作,做好值班记录本和值班人员工作证的发放、回收和移交工作,如实、详细做好值班记录,并与组长共同签字负责。

(四)学校值班人员如有其它特殊事务不能参加值班,须提前向带班校领导和值班组长履行请假手续,经同意并报值班秘书备案后,安排好其他人员代替参加值班。

(五)值班人员值班时,须佩戴学校统一印制的值班人员工作证。对无故脱岗离岗的值班人员,一经发现,由学校给予通报批评。造成工作延误或严重影响的,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追究责任。

四、有关具体要求

(一)请有学生的学院根据统筹做好值班安排,每月底前将下月度值班安排表报校办公室信息科(0834室)备案(电子档点对点发送、纸质档由学院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报送至校办公室史老师)。

(二)保卫处、校医院须落实好每天24小时值班的岗位安排,并于每月底前将下月度值班安排表报校办公室信息科(0834室)备案(电子档点对点发送、纸质档由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报送至校办公室史老师)。

(三)请相关学院、部门安排人员于8月29日下午下班前到校办公室信息科(0834室)领取值班记录本,并将春学期值班记录本送交存档,同时报送9月份值班安排表。

 

校办公室         

2022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