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报专栏征集稿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329

各单位、各部门:

202239日,学校正式发布了《巢湖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628日至29日,学校成功召开了第三次党代会。会议明确了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重点任务与举措(“1358行动计划”)。

为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机构调整及中层干部换届,决定在《巢湖学院报》开设“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我们这样干”专栏,面向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征集稿件。

来稿有关要求:

一、来稿内容: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本单位职责与工作实际,谈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标题简洁,文字精练,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

二、投稿时间: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2022920日前;二级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20221020日前。

三、投稿方式:请通过电子政务,点对点将稿件电子版发送至宣传部崔苏如老师,联系电话:82361410



党委宣传部      

20228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