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学生工作“8+1”联席会议第三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69

9月21日下午,巢湖学院学生工作“8+1”联席会议第37次会议在校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以学生代表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祥出席会议。8个部门负责人、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华紫武主持。

华紫武就优化调整学生进出校园流程和相关工作进行说明,学生进出校园由审批制改为报备制,通过易班·今日校园事假模块进行报备。

学生代表围绕学习、生活、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19个问题,相关部门立即回应并提出初步解决措施。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 ,“审批制变报备制如何操作”“部分学生电脑和平板连不上校园网”“食堂饭菜质量能否提升,菜品能否更新”“在学生就业创业方面能否增加资源和力度”……学生提问既包含涉及学校规划发展的大事,也有学生生活上的小事。一个个问题精准犀利,各部门负责人回复清楚明确。

周祥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要求各相关部门就学生反映的问题逐一研究解决。他指出,学校永远与学生站在一个立场,作为校方永远维护同学们的利益,支持同学们的合理维权。学校会充分采纳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大家有合理诉求可以向学校和辅导员及时反映。同时,周祥希望同学们在学校的四年里健康成长、学有所获,在专业知识、个人能力、个人阅历等方面都有较大提升,最终在就业或创业、升学这条道路上行稳致远,争做堪当时代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文/崔青星 图/范星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