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校友企业助阵巢湖学院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5-12浏览次数:1329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更好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512日上午,学校在第一篮球场举办了春季校园招聘会。

校友总会办公室联合学生工作部诚挚邀请了多家校友企业回母校参加,并在会场设立了校友企业招聘专区。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阮爱民,省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江林在学工部部长周祥,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张连福、副主任赵子翔的陪同下,亲临现场指导招聘工作,并到专区详细了解校友企业的招聘情况。

据悉,安徽富煌集团等21家校友企业应邀参加了招聘会,面向学弟学妹提供了561个工作岗位。截至发稿前,校友企业已收到毕业生简历375份,达成意向近百人。

校友企业回母校招聘人才工作已持续三年,这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更精准的就业选择,也促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互动交流、合作发展,同时为校友之间的资源共享、战略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校友企业有:安徽富煌集团、安徽安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森林猫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市四夕堂设计、芜湖市雷曼家具有限责任公司、芜湖市辉月家居公司、定远县育才学校、杭州中正商业地产合肥分公司、上海自如集团、上海富悦大酒店、上海微谱化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鑫序新材料公司、南京我爱我家公司、南京硕森教育、张家港梁丰双语学校、平安人寿上海电销中心、兴业银行巢湖支行、中煤矿建集团三十工程处、平安普惠投资咨询公司、金典传媒有限公司、肥西新元鸿蒙艺术学校。(文/何涛 图/王震宇 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