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优秀校友黄韬来校作“网络是个好东西吗?——互联网与宪法权利”专题讲座的预告

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3451

巢湖学院优秀校友—美国杜克大学法学专业博士生黄韬应邀来校作“网络是个好东西吗?——互联网与宪法权利”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时间:2019年5月15日(周三)下午2:30。

二、地点:巢湖学院求实楼报告厅。

  

  

                               校友总会办公室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年5月13日

黄韬,出生于1991年2月,安徽无为人,现为美国杜克大学法学专业在读博士生。2006-2010年就读于巢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校期间两次获得二等奖学金。2010年,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考入北京大学,攻读法律硕士学位,期间获得了专业第一名和“北京大学三好学生”等荣誉。2013-2015年,在北京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任职,从事地方立法工作,参与北京市多个地方性法规、规章的起草和审查工作。2015年8月,被美国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录取,2016年5月获法学硕士(LL.M.)学位。2017年8月至今,受学校全额奖学金资助,在美国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攻读法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宪法和网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