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优秀校友大走访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3693

各学院、校直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传递母校问候,探寻校友的奋斗历程,加深校友与母校的情感联络,用优秀校友的人生经历和典型事迹引导激励学生成长成才,学校拟于2019年暑期,由校领导带队、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展优秀校友大走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走访校友推荐

(一)推荐范围

巢湖学院海内外优秀校友。

(二)推荐标准

热爱祖国,热爱母校,爱岗敬业,在工作岗位上有突出成就,为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校友。主要包括以下类别:

1.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军队系统担任重要职务者;

2.高校教授、研究员或行业内知名专家;

3.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奖励和荣誉称号者;

4.自主创业取得突出业绩者;

5.热心社会公益、为社会作出重要贡献者;

6.在其它领域表现突出者;

7.熟悉巢湖学院历史的年长校友。

符合以上条件之一者即可推荐。

(三)推荐名额

各学院(不含马克思主义学院)均须推荐10-15名优秀校友(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酌情增加,以前走访过的校友不再推荐)。

(四)推荐方式

1.学院推荐。各学院填写《巢湖学院优秀校友推荐表》(见附件)。

2.校友自荐。由校友本人填写《巢湖学院优秀校友推荐表》,传真至校友总会办公室何涛老师,传真号码:0551-82361407。

二、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学院党政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广泛发动师生员工,加大宣传力度,认真组织落实,准确掌握信息,积极遴选推荐最优秀的校友(学校历届校友名录详见校友会网站,网址:https://www.chu.edu.cn/xyw/)。

(二)专人负责,准确填报。各学院要安排专人负责,准确填报《巢湖学院优秀校友推荐表》,务必于2019年6月28日(周五)前将《巢湖学院优秀校友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校友总会办公室何涛老师,联系电话:82361990。

    

附件:巢湖学院优秀校友推荐表.xlsx

                             校友总会办公室

                                                               2019年5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