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时代中国酒店业的追梦人—旅游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专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369

为了让2019级新同学更好地了解专业,增强专业认同感,树立专业的荣誉感,结合专业导论的培养目标,910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在3D导游实验室举办优秀校友专场报告会。旅游管理学院2003级优秀学子、富悦(上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圆满作了题为做新时代中国酒店业的追梦人”的主题报告。报告由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董金山主持 。

  

  

易圆满结合酒店行业发展现状,分析了酒店行业发展态势,指出旅游酒店管理,是全球十大热门行业之一,旅游酒店管理专业在十大百万年薪职业中排名第六。结合改革开放40年的中国酒店行业发展,分析酒店行业的特点,告诉大家酒店业是职场上被忽略的宝藏,就业前景和升值空间潜力巨大。通过对酒店行业未来趋势的分析,告诫大家要结合行业发展合理规划自己的专业学习,深耕细作,培育自我的专业能力。最后设问未来已来,我们将在哪?,易圆满结合自己亲身体会,从时间管理、能力提升和担当意识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报告会有理论有实践,有现实有展望,有谆谆教导有殷切期望。报告分享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对大学专业学习及生活的疑问和困惑,易圆满一一耐心回应

  

  

此次报告会,通过优秀校友的典型示范,不仅收到很好的现实激励效果,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兴趣坚定了他们对专业的信心

恰逢第35个教师节,报告会开始前,作为圆满当年的老师,方玲梅副教授受学院委托向易圆满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文/方玲梅 图/王超 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