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校友李世勤来学院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2951

12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慎思楼中101举办了优秀校友报告会。1999届校友、上海勤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世勤,应邀为同学们作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陈士群参加会议,报告会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小燕主持,学院各班级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世勤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从第一份工作的重要性、职业规划与人生规划、创业及用人单位的痛等几个方面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勤于实践,明确发展方向。他强调,作为在校大学生,要根据自己的性格,提前做好职业规划,考虑好自己将要在哪个城市奋斗打拼,是适合慢节奏还是快节奏的城市生活。在面临是否自主创业问题时,他告诫同学们要慎重慎重再慎重。无论做出何种选择,同学们都应尽早定位规划,有一个合理的期望值,看是否有足够的上升空间。

对话优秀学子,感受奋斗青春。李世勤校友毫无保留的把自己多年积累下的宝贵经验和同学们分享,他的真诚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通过此次报告会,不仅为在校同学与优秀校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使全院学生学习到了很多专业知识、技巧及方法,也为学生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文、图/郑子龙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