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2059

20201112日下午2:00,“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优秀校友交流会”在明德楼四楼会议室举行。2010届优秀校友潘骥风和顾维东同学弟学妹们交流了他们毕业后的成长历程。副院长余荣琦和张艳、余仁能老师出席交流会,部分在校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余荣琦对两位校友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分享与交流,搭建校友与在校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借鉴他们的经验促进共同的成长。

随后,潘骥风主要向大家介绍了安徽徽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立历程及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根据自己十年的工作经历向与会大学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鼓励大家在校期间就要做自己的人生规划,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珍惜同窗情,勇于尝试,不畏失败,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顾维东向大家介绍了公司运营流程及跨境电子商务业务的基本知识。

两位学长发言结束后,同学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同他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最后余荣琦总结指出,要感谢经历,不论好坏,总能从中收获,并强调学生要刻苦修炼自己的专业基本功,早做职业规划,做个有心人,摆正心态,大步向前,做更好的自己。

交流会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单自华、院长柯应根还就学生实习、商务英语人才培养等问题同两位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后期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文/张艳  /学生会  /柯应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