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举行“徽傲奖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3浏览次数:1733

5月21日下午,由安徽徽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校友捐资设立的“徽傲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校图书馆8楼第一会议室举行。

  


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安徽徽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潘骥风及其夫人房玮、执行董事顾维东、副董事长黄涛等2010届英语专业5班四位校友应邀出席。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单自华、院长柯应根,财务处处长刘亚平,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华紫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赵子翔参加捐赠仪式。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张连福主持仪式。

  


朱定秀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校友们真诚的爱心善举表达诚挚感谢。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环巢湖经济社会发展、校园建设及环境美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10多年来,四位校友情同手足,精诚团结,大胆创新,成功创办安徽徽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充分彰显了巢院人“德学并举,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她祝愿校友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进一步做大做强。

  


潘骥风表示,此次重返学校,看到母校的一草一木和发生的巨大变化,回忆起昔日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经历,倍感亲切和温暖。设立“徽傲奖学金”,有两个方面初衷,一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是母校的精心培养造就了他们今天的成绩,校友要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回馈母校,二是不负韶华、砥砺前行,通过此举激励师弟师妹努力学习,不懈奋斗,实现人生价值目标,带动更多同学和校友回报母校和社会。今后,校友们仍会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多做贡献,祝愿母校在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潘骥风代表公司向巢湖学院捐赠人民币10万元。朱定秀代表学校向潘骥风颁发了捐赠证书。(文/何涛 图/范星 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