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81届数学和英语专业校友返校举办毕业40周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403

在巢湖学院建校44周年之际,10月15日至16日,巢湖学院81届数学、英语专业近60名校友,组团返校举办毕业40周年联谊活动。

此届校友系原巢湖师范专科学校在本部招收的第一届学生。他们于1979年10月14日正式到校报到入学。后来,学校将10月14日确定为校庆纪念日。

10月16日上午,81届数学、英语专业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联谊座谈会在图书馆8楼第一会议室召开。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圣出席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单自华、院长柯应根,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赵开斌、副院长袁凤琴,79级数学和英语专业教师代表王安望、苏传娥、吴祖民、朱敏、陈帮考、吕洪升,81届数学、英语专业返校校友参加座谈会。校党政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张连福主持座谈会。

黄志圣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以详实的资料和生动的图片,向校友们展示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建设历程和校园规划。他感谢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母校增光添彩,在学校发展的每一个历程中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教师代表朱敏、苏传娥、吕洪升在讲话中回忆到,40年前,校友们青春年少,意气风发,带着梦想走进校园。大家在一起共同度过了两年艰苦而又快乐的求学时光,结下了终身难忘的师生情、同窗谊。校友代表陶德华、程勇、张恒先后发言,他们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纷纷表达了对老师教育、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由衷赞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和朝气蓬勃的发展态势。


座谈会上,校院领导为校友代表佩戴校徽,校友代表向母校捐赠灵璧磬石—中华龙,黄志圣为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校友总会办公室向每一位校友赠送《巢湖学院四十周年年谱》。

会后,校友和老师们纷纷合影留念,集体参观校园,共同在食堂用餐,细细品味、甜蜜回忆美好的大学校园生活。

16日下午,校友们集体考察了安徽首批特色小镇——三瓜公社。

为组织好此次校友返校联谊活动,校友总会办公室和相关学院指定专人与校友加强对接,提前谋划,精心安排,热情服务,让校友们充分体会到了回家的感觉。(文/何涛 图/晏杰 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