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 共忆芳华 2013届计算机与科学技术专业校友毕业10周年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398

3月11日上午,2013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10位校友在毕业10周年来临之际重返母校,再拾校园记忆,重温青葱岁月,共话昔日情长。

上午9点,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王光富、院长吴其林、党委副书记王震宇和2013届计科班辅导员、现校团委书记王倩在慎思楼等待校友们的回归,见面以后更是倍感亲切和激动。在吴其林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和新设备,看到母校的蓬勃发展,大家的脸上洋溢着自豪和喜悦的笑容。在教室里,王倩老师重现昔日班会场景,还是熟悉的声音和身影,大家纷纷感叹:时光飞逝,虽许久未见,却常在心头。

在座谈会上,吴其林热烈欢迎校友“回家”,并介绍了计算机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情况与学科建设成果,他表示,校友们取得的出色业绩是母校的骄傲,希望加强和校友的联系与合作,充分发挥校友智慧,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力量。王光富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靓丽名片,将以此为开端,持续做好校友工作,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王震宇和王倩也为校友们送上诚挚的祝福与问候。随后,校友们回忆当年情,汇报当下景,大家纷纷表示,感恩母校和老师们的栽培,将始终与母校心连心,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与建设。通过了解,在毕业的10年里,大家奋力打拼,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有的成为企业高管,有的正在读博深造,有的创业做大做强,校友们在北京、上海、南京、长沙、合肥等城市书写着巢院学子奋斗的篇章。(文、图/梁腾飞 初审/王震宇 终审/吴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