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举行企业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298

为感谢捐赠单位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322日下午,巢湖学院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企业捐赠仪式。仪式开始前,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亲切接见了捐赠单位代表并进行了会谈交流。副校长丁俊苗、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中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驿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创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肥电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丁俊苗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对各捐赠单位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更广阔的领域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共同发展。他表示,学校将深化内涵建设,强化办学特色,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捐赠单位代表纷纷表示回馈社会、支持教育事业是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会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仪式上,丁俊苗为各捐赠单位颁发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文/孙圆圆 图/樊振华 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