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校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255

为了总结梳理校友工作开展情况,推进下一步校友工作。4月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崇学楼北楼205B会议室召开2023年校友工作推进会。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融主持。

会上,校友工作联络员苏洁红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三个方面汇报学院校友工作情况。学院校友工作分管负责人李融解读了《巢湖学院2023年校友工作要点》,结合学校2023年校友工作计划安排和学院实际,布置了学院近期校友工作重点任务。

与会人员围绕校友信息收集、校友联络服务、校友工作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很多可行性意见。

党委书记何照泽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校友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就进一步推进学院校友工作,他要求校友工作领导组成员要充分认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要广泛联系校友、完善校友信息;要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做好校友服务;要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文/苏洁红 图/方钱 初审/李融 终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