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赴皖西学院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5浏览次数:303

为借鉴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经验,加强两校间交流合作,414日上午,办公室主任陈和龙、副主任郑向阳等一行4人赴皖西学院调研交流相关工作。皖西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永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办公室副主任何秀清、校友办主任许锐敏等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会前,皖西学院党委书记袁维海亲切接见了陈和龙一行,袁维海表示两校作为省内同类院校,学科专业又各有特色,要多交流合作,共同进步。

    交流会上,王永介绍了皖西学院校友工作、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许锐敏就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申报流程、材料准备、制度建设、组织构架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开展校友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经验。

陈和龙对皖西学院办公室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皖西学院在校友工作等方面走在同类院校前列,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此次来调研收获颇丰。

会上,双方还就办公室工作提质增效、后疫情时代校友工作开展方向和举措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文、图/孙圆圆  /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