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校友返校共叙师生情长

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294


 415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8届和2013届共20余位校友返校,重温美好青春时光。

计算机学院院长吴其林、校团委书记王倩接待了校友一行。大家共同走进教室、实验室、图书馆、食堂、操场等地,感受那熟悉的氛围和温暖的情感,重温当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

座谈会上,吴其林热烈欢迎校友“回家”,并介绍了计算机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情况与学科建设成果,他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希望校友们常回校交流,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王倩也为校友们送上诚挚的祝福与问候,期待校友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随后,校友们与在校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分享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勉励学弟学妹们要珍惜时光、不懈奋斗。

会后,校友们纷纷表示:此次能够再次聚集在一起,共同见证母校的发展和繁荣,感受昔日同窗的情谊,心情非常激动。同时,感谢老师传授了专业知识,感恩母校培育了人文素养,今后将会带着母校的祝福,继续在人生的道路上奋力拼搏,为校争光。(文、图/梁腾飞 初审/王震宇 终审/吴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