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校友论坛(第2期)】汪晨:传媒行业就业指南及创业分享

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240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明确就业目标,激发创业热情4月25午,文传学院在慎思楼北102举办第二期文传校友论坛。2014级广播电视学专业优秀校友、安徽创时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晨同学们分享自己在传媒行业的6年就业创业经验,与同学们同探讨职业发展路径和规划100余名传媒相关专业学生参加论坛,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袁凤琴主持

袁凤琴首先代表学院对汪晨的到来诚挚的欢迎,并对他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作为一名特效导演,汪晨向大家展示了特效视频作品,其作品构思巧妙、创意独到,获得学生阵阵掌声。随后,汪晨结合自身的求职创业经历,鼓励毕业生先就业再创业,不断通过读书、实践等方式提升自身内在价值汪晨还建议大家到相关传媒企业锻炼提升专业技能,敢于应对挑战,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和竞争力。此外,他还特别强调了情商的重要性。袁凤琴结合“就业”“创业”“专业”三个关键词做了简要的点评。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提问,认真听取汪晨对学习、工作、创业等各方面的建议,受益匪浅。

据悉文传学院旨在以“校友论坛”为窗口,搭建文传师生与校友之间联络感情、共谋发展的坚固平台。本次活动既是推动校友工作落地落实,也是增强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针对性、实效性,扎实推进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力举措。(文/李陈 图/任冰冰 初审/孙冰 终审/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