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邀请优秀校友韩东峻返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05-03浏览次数:277

   “文化旅游产业是一个跨行业的朝阳产业,旅游管理专业前景广阔,为大家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空间……”。在江苏溧阳市项目部,与母校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后,旅游管理学院2012届优秀校友、江苏涵田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韩东峻马不停蹄地赶回母校,往返近400公里,为旅游学院学子作了一场题为“遇见未来的自己”的报告,用自己的成长经历来吸引更多的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投入到新时代文旅事业中。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这是韩东峻经常说的话。报告中,他结合自身学习以及在浙江开元酒店集团、上海曙光酒店集团、江苏涵田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任职经历,分别从“旅游管理专业就业方向”“旅游管理专业就业景”“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时代”“这是一个怎么样的行业”“职场想要的你是什么样的”等5个方面进行了交流,鼓励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坚定专业信心,做好职业规划,努力学习专业知识。

 旅游学院班子成员雷若欣和邓其志分别主持和总结了校友报告会,希望大家要汲取优秀校友就业创业的宝贵经验,尽快锚定大学奋斗目标。报告会结束后,韩东峻详细、耐心地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现场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

 旅游学院高度重视校友资源育人作用,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充分发挥校友榜样引领,今年先后邀请了3名校友回学院作讲座,走访校友单位近10家,主动搭好服务校友平台,利用校友资源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文/张宇、吴正昕 图/张宇 初审/邓其志 终审/洪作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