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张莉带队赴合肥、宿州开展访企拓岗暨校友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520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进实习就业工作一体化建设6月9日10日,巢湖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带队前往合肥、宿州访企拓岗,开展校友走访工作,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陶有田、党委副书记金晶等陪同调研。

6月9日,张莉一行先后前往德邦快递合肥总部、合肥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安徽瑞衡会计师事务所调研走访,实地参观企业的办公场所、配套环境,看望在司校友,并组织开展座谈会。张莉首先说明了本次走访的目的是为了增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为毕业生拓展更多优质岗位,接着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专业特色情况,重点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工作等方面用人单位进行了沟通。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发展、业务板块、资质优势、人才招聘与发展需求等方面进行说明。

  在合肥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走访中,张莉一行与在司校友进行亲切交流。2019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周洁等5位校友分享了工作的体会和在校就读期间的成长经历,感恩母校的培养,并站在毕业生角度就实习就业等工作方面向学校和学院建言献策

  期间,与安徽瑞衡会计师事务所达成合作意向并举行了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6月10日,张莉带队走访校友企业宿州麦田图书有限公司。2017届财务管理专业校友麦田图书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贡献对张莉校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地介绍了公司概况、业务分类和发展愿景。张莉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她表示学校一向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探索合作渠道,共谱发展新篇章。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立足实际不断调研社会需求,拓展就业渠道,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为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创业岗位,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李梦雨 初审/金晶 终审/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