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优秀校友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27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的决策部署,引导更多学子到基层建功立业,6月7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何升洋在求实楼报告厅开讲基层就业报告会。

何升洋,2021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毕业后于同年11月通过安徽省委组织部选调生招考,现任六安市叶集区孙岗乡陈店村村支部书记助理。报告会上,他结合两年的基层工作经历同大家分享了在基层工作的点点滴滴,基层是忙碌的,从文化宣传、创城整改,再到疫情防控、走访慰问,从流动党员的一封封回信,再到“农事大比拼”时村民一张张笑脸,何升洋与村民们越走越近、越来越亲,他在基层工作里得到了锻炼与成长,也体会到工作的价值和扎根基层的意义。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厚植家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鼓励更多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文、图/梁腾飞 初审/王震宇 终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