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赴安徽拓强电气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校友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374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进实习就业工作一体化建设,拓宽学生就业渠道,6月13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孔鲲鹏、副院长方愿捷及电科专业负责人徐健,前往庐江县安徽拓强电气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开展校友走访。

在调研过程中,孔鲲鹏一行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展厅,生产车间及员工生活活动场所,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观摩了企业在转型升级、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等领域取得的成就。

安徽拓强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等相关负责人徐国民对电子工程学院的本次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组织架构、企业文化等内容,并从公司发展前景、人才队伍建设、综合能力需求等方面对单位的招聘岗位情况及用人需求进行了讲解,希望可以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项目联合申报、就业基地建设、专业人才输送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在交流中,孔鲲鹏就企业对学院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资源对接,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项目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调研走访中,学院一行还看望了在该公司工作的韩海浪、秦志伟二位校友,询问了校友们在企业的工作情况、福利待遇等,也介绍了学院当前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加强同母校的联系。

本次走访活动,有利于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和就业服务打下了基础。(文、图/徐健 初审/方愿捷 终审/孔鲲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