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23年校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329

6月30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校友工作推进会。办公室(校友办)、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国教院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周峰主持会议

会上,办公室(校友负责人汇报2023年上半年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不足,并明确提出下一阶段加快推进校友工作的主要举措。部分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周峰在讲话中肯定了前一阶段校友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他强调,校友是学校建设与发展非常重要和可靠的办学资源,要切实做好校友工作,形成学校与校友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局面。他对扎实做好下一阶段校友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第一,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在思想认识要意识到做好校友工作的重大意义。第二,要健全工作机制,认真做好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各地校友组织的筹备成立工作。第三,要创新校友工作方法,扎实做好校友基础信息工作,在工作成效上再提升。他相信,校友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一方面要积极帮助校友事业发展,另一方面要积极引导校友回馈母校,构建学校和校友发展共同体。

下一阶段,校友办将持续推进校友工作开展,协调各二级学院抓好落实有关工作广泛发动师生共同参与,深入挖掘校友资源,扎实推进校友工作有力有效开展(文/杨玲、图/樊振华  初审/郑向阳 终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