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07-08浏览次数:329


拓宽学院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加快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设,切实做好校友工作。2023年7月6、7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玉票、音乐表演教研室主任顾婷婷、心理学教研室专任教师袁蕙和就业工作联络员陈高言一行4人分别赴天音琴行、菁云琴行、桃李钢琴艺术中心、美欣幼儿园、景湖豪庭智汇园幼儿园、丽景贝贝幼儿园和北辰教育集团实地调研走访,看望校友3名拓展就业岗位近20个

6日,访问组一行前往天音琴行、菁云琴行和桃李钢琴艺术中心。天音琴行由巢湖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生武立栋创办,他对琴行的教学特色、教学规模、教师队伍作了简单介绍,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的难忘经历。朱玉票表达了对校友的关心关爱与美好祝福,希望他能常回母校看看,并将成功的创业立业经验与在校学子分享,勉励在校生树立创业谋事的勇气。

菁云琴行,负责人王校长热情介绍了琴行的发展历程、特色模块,并夸赞巢湖学院2021届毕业生徐同学的优秀工作表现,认为不仅专业基础扎实,而且实践能力强、素质高。朱玉票询问了毕业生工作情况、对母校的满意度等。王校长表示目前琴行还需要接收更多的优秀毕业人才,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平台,让更多的毕业生与琴行共同成长,共创辉煌未来,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桃李钢琴艺术中心负责人陶校长带领访问组一行参观了艺术中心精致高雅的办学环境,陶校长谈及了过去和未来的发展。盛赞巢湖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拥有专业的师资队伍,期望今后可以在学术交流、考级比赛等各个方面资源共享,共谋音乐事业上的更大发展。

7日,美欣幼儿园和丽景贝贝幼儿园的两位黄园长分别介绍了毕业生的薪资待遇、进修培训,岗位数量需求、上岗时间等,并拿出12个岗位对教师教育学院应届毕业生发出了诚挚的就业邀请,提供了特别的优惠政策。

景湖豪庭智汇园幼儿园陈园长带领访问组一行参观了园区的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并详细介绍了薪资待遇。

在北辰教育集团,区域负责人吴老师详细全面的介绍了北辰教育集团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教职工帮带培养晋升等内容。巢湖校区负责人曹校长是巢湖学院2013届应用心理学专业优秀校友,表达了与母校开展大学生实习实训与就业合作的诚挚愿望。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学院本着为毕业生谋求更广阔的就业平台、与就业单位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的初衷,达到了开拓新市场、扩充新岗位、维护老基地的显著效果,为今后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和产教研融合起到了积极地推进作用。(文、图/陈高言 初审/左劲中 终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