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 副校长朱定秀赴宁国市开展校地合作交流暨走访校友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30浏览次数:271

    728日,副校长朱定秀一行赴宁国市走访优秀校友,并与宁国市委组织部开展校地合作交流。宁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欢、人才科科长杨芳及李碧源等6位校友参加交流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袁凤琴、副书记孙冰,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江锋及相关工作人员随行。

交流会上,宁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欢首先介绍了宁国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引才政策,希望巢湖学院的人才、技术等优势与宁国市的高端装备及耐磨铸件、电子信息、绿色食品、精细化工及新材料等优势产业相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产业发展提质升级,实现共赢发展

之后,宁国市数字资源管理局副局长李碧源、宁国市委组织部电教科科长崔浩伟、宁国市委宣传部网信办主任孙建国、宁国市霞西镇虹龙村党委书记刘斌等6位校友回顾在母校的难忘时光,汇报了在宁国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朱定秀介绍了巢湖学院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她向王欢表示,巢湖学院部分学科专业与宁国市产业结构高度契合,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期待与宁国市进一步深化校地友谊、拓宽合作领域,精准对接宁国产业发展需要,努力实现校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看到校友扎根宁国基层,服务地方建设,她倍感欣慰,指出校友是学校发展最独特、最宝贵的财富,是巢湖学院发展最可信赖、最能依靠的力量。希望各位校友无论是在领导岗位,还是在基层一线,都要像热爱母校、关注母校、发展母校那样,热爱宁国、关注宁国、发展宁国,主动为宁国出谋划策,为助力宁国高质量发展,作出巢院人的贡献,展现巢院人的担当。(文/孙冰 图/刘偌熙、崔青星 初审/孙冰 部门审核/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