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再聚巢院——工商管理学院2008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15周年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2023-08-01浏览次数:207

炎炎夏日,难抵校友深情。7月29日,2008届市场营销专业的部分校友在毕业15周年之际重返母校。

校友们在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座谈会,院长陶有田、党委副书记金晶、营销与电商系主任余雷、2008届市场营销专业辅导员钱春等参会。在座谈会上,陶有田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接着也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近些年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金晶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也感到骄傲与自豪,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同时也希望加强和校友的联系与合作,从而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力量。余雷和钱春也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校友们送上诚挚的问候与祝福。随后各位校友也积极分享了自己在巢湖学院的求学经历以及毕业后的奋斗历程,各位校友也表达了对母校蓬勃发展的自豪之情,并感谢母校与老师的培养,表示作为巢湖学院学子,能为母校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义不容辞,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建设尽心尽力。

座谈会后,各位校友参观了学校的图书馆、教室、食堂、宿舍等场所,参观的过程中也触发着校友们求学时的回忆,同时也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慨万千。

  整个活动中,校友们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得到了加强,这也为校友们和学校之间的紧密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工商管理学院也将继续加强校友联络,推动校友工作的有序开展。(文、图/张成 初审/金晶 终审/陶有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