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暑期访企拓岗暨校友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5浏览次数:216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进一步做好校友联络工作,近期,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书记郝江锋、副院长彭维才一行赴广州、中山、深圳开展访企拓岗暨校友走访活动。

8月19日至23日,郝江锋一行分别看望了在三一重工集团工作的2012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校友张梅,自主创业的亿企管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2016届应用统计学专业校友任雪,尚普咨询集团深圳分公司总经理2017届金融工程专业校友董大强及在该公司工作的秦晓鸣、王春雪,了解校友的发展状况,并与相关企业签订了实习就业合作协议;同时调研了深圳信禾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张泽祥洽谈实习就业工作。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建立常态化校企互动渠道,凝聚校友智慧力量,以各类校友组织和活动为载体,推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进一步推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实现“双向奔赴”,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文/谢乙莹 图/各公司工作人员 初审/郝江锋 终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