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周峰一行赴常州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225

1031下午党委书记周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柯应根,校友办公室主任陈和龙,电子工程学院书记孔鲲鹏一行赴常州看望电子工程学院校友徐晓辉。

周峰一行在徐晓辉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小域智能,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观摩了企业在转型升级、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等领域取得的成就。

徐晓辉深情回顾了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经历,感谢母校的悉心培育。周峰对徐晓辉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表示他的成长经历激励影响着学弟学妹们,希望他运用在校所学,刻苦钻研,继续为我国无人机领域发展做贡献,母校会一直给予关心和支持。

校友简介:徐晓辉,2017年巢湖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2018年创立小域智能,主攻无人机及航空器安全领域,通过自主创新成功开发出新型无人机应急智能伞降设备,填补了国内无人机领域的相关空白。先后获得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武进区先锋“90”后、武进区创业标兵等荣誉称号。

(文/杨玲  /陈和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