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归来致青春 榜样力量伴我行 经法学院举办第三期“就业有话说”优秀校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56

为充分发挥校友的榜样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科学规划大学生活,激发学习内生动力,经法学院于11月22日下午在求实楼报告厅举办第三期“就业有话说”优秀校友报告会。2010届法学专业毕业生陈金虎为2022级、2023级法学专业学生做专题报告会,活动由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解雪梅主持。

信念指明方向,行动铸就人生。报告会上,陈金虎以律师行业发展趋势和法学生职业发展规划为主题,以市场,服务,组织,业态四个层面为切入点,向经法学子分享奋斗故事,畅谈人生感悟,鼓励各位同学珍惜大学时光,提高综合素质,善于把握机会紧跟时代潮流,适应变革时代。坚持底线、秉持善念、做好规划、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新时代法律人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学长看齐,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为未来做好充足准备。

情系母校,筑梦远航。本次优秀校友报告会是充分发挥校友力量、多渠道推进就业的重要举措,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发挥了积极作用。经法学院将拓宽校友资源参与育人工作的渠道,切实发挥校友育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继续讲好校友成长故事,为学生就业提供指引,为学生发展搭建桥梁。(文/芮芹、赵慧中 图/刘梦雯 初审/解雪梅 终审/石庭 发布/季鹏程)

陈金虎简介:经法学院2010届法学专业毕业生,现任北京隆安(合肥)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金融证券团队负责人,合肥市高新区公安分局为企服务专家库专家。执业以来代理多起省内外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并担任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知名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