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青春 成长在基层——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优秀校友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92

 为加快推进良好学风建设,激励在校学生提高学习积极性与主动性,清晰个人未来发展规划,工商管理学院于12月1日上午在崇学楼南417教室开展优秀毕业学子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23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邀请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毕业学生毕林枫。

 宣讲会上,余雷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毕林枫基本情况,并就其回到母校参加报告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在简单的介绍后毕林枫上台从专业知识学习参与活动、比赛经验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履历。接着,毕林枫就大学期间时间规划、未来发展道路选择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和体会,他表示大学期间抓紧时间提升各项能力尤为重要,要把握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作为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的学生毕业后依然从事本专业相关的工作,毕林枫也着重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上如何将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转化为具体实践的心得,以及在校期间参加比赛、活动对自身发展的作用。最后,在现场提问互动环节,毕林枫邀请在座同学提出自己疑问和感兴趣的问题,在有同学问到在该如何在就业或继续学习深造中做出选择时,毕林枫回答道每个人情况不同,要结合自身喜好兴趣和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以寻求发展的最优解。

 优秀毕业学子回校宣讲对于低年级学生明确个人发展道路,为未来职业选择尽早制定与实施计划起到了良好作用不仅帮助在校学生了解当下就业市场,增强对就业信息的关注。文、图/李梦雨 初审/金晶 终审/管超)


校友简介:毕林枫在校期间为巢湖学院商道协会负责人,2017年分别获得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国赛二等奖,安徽省大学生ERP沙盘模拟大赛二等奖;2018年分别获得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国赛特等奖(全国冠军),皖维孵化计划一等奖。目前在杭州郡源地产担任策划经理,负责地产项目的营销推广,品牌建设,合作方管理等工作。文、图/李梦雨 初审/金晶 终审/管超)